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净化道路客运市场

2021-10-09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松)为切实保障客运行业安全稳定,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法治秩序,防止因非法违法行为造成的事故,德州市陵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治理执法行动。

  10月9日凌晨3:00,陵城区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根据前期摸排的线索,认真分析研判陵城区非法营运车辆通行的区域和规律,科学部署执法力量,在陵城区主要通行道路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出动执法人员26人,执法车辆8辆,重点对过往的小型轿车、商务车进行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落实“三项制度”,规范执法流程,确保严格、规范、安全、文明执法。

  下一步,陵城区交通运输局将常态化开展非法营运治理工作,加大对陵城区客运行业各类非法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净化道路客运市场,有效威慑存在侥幸心理的从事非法营运行为的驾驶员,确保陵城区道路客运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