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交通运输局重拳打击非法营运,优化客运市场营商环境

2021-10-30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菲)为进一步优化客运市场营商环境,德州市陵城区交通运输局强化措施,重拳出击,自今年10月以来,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黑出租”、违法网约车及出租巡游汽车违规行为。全面加强客运市场秩序整治,力促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陵城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举全力、细排查、严查处、保实效,结合前期摸排和群众举报线索,掌握涉嫌非法营运车辆的出行规律,在日常路检路查执法工作中,有的放矢,科学部署执法力量,错时错峰对陵城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非法营运和违规经营行为进行突击整治,形成震慑,一经查实,一律依法处罚。同时,对城区内涉嫌未取得许可从事网约车经营行为的车辆进行全面整治,对于证据确凿的违法网约车,严厉打击。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至今,陵城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依法查处“黑出租”、违法网约车等各类客运违法违规案件10余起,已全部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陵城区交通运输局通过扎实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客运经营行为,有效维护了客运市场公平秩序,保障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积极构建良好的客运市场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