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客运安全

2021-10-19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菲)非法营运整治工作事关群众出行安全,事关社会安全稳定,为进一步规范陵城区道路客运市场秩序,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德州市陵城区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非法营运治理执法工作,实现非法营运治理能力的全面提升。陵城区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非法营运治理执法工作,重点打击“黑出租”、“黑网约车”及出租巡游汽车违规行为。

  陵城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根据前期摸排和群众反映涉嫌非法营运车辆的出行规律,依托科技手段,科学部署执法力量,在出入陵城区的重点路段进行定点检查,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进行精准打击,一经查实,一律依法处罚;同时,陵城局在城区内对涉嫌未取得许可从事网约车经营行为的车辆进行执法检查,对证据确凿的“黑网约车”严厉打击。

  陵城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扎实开展非法营运治理执法行动,持续整顿交通运输客运市场秩序,让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同时坚决做到依法公正文明执法,坚决杜绝检查执法不严不实,坚决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陵城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强化宣传力度,发放宣传彩页,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建立举报机制,大力营造整治浓厚氛围;狠抓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