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为重点优抚对象免费查体

2021-11-05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坚决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全面掌握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11月3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为30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免费查体。

  为保证查体活动有序高效顺利开展,张大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提前逐一通知体检人员,确定体检时间、地点等信息,查体当天安排专人全程引导陪同,合理安排人次和体检项目。大家纷纷表示“现在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真好,始终想着我们,关心我们。感谢党,今后我们更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据了解,本次查体人员范围为:60周岁以上伤残军人、三属、复员军人、带病回乡、参战参试等重点群体,其中对越自卫反击战人员、90年入伍的进藏兵、防化五团群体无年龄限制。查体主要包括血常规、彩超、心电图等项目。

  此次体检活动,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张大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进一步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优抚政策,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干好事,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真正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