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坚持“线上+线下”宣传双渠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意识

2022-01-15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金飞)“积极配合各地防控部门开展检查工作,戴好口罩,随身携带消毒湿巾,保持一米社交距离”。近日来,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各村党支部的宣传大喇叭循环播放着疫情防控工作宣传音频。

  为强化百姓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参与防控你我共力,义渡口镇坚持“线上+线下”宣传双途径,营造全域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做细、做实、做牢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坚持线上宣传全员参与。义渡口镇政府利用“忠义小镇魅力义渡”公众号及时发布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红白事倡议书等一系列疫情防控宣传,利用小程序快捷便利实现外来返乡人员报备登记工作。同时各自然村充分利用村民微信群,及时转发疫情防控工作政策,无论是在家人员还是在外人员都能及时了解防控工作最新动态。 

  二是坚持线下宣传全域覆盖。利用“陵听半小时”媒介,实现全域各村循环播放防控音频,让百姓听得到、了解到、意识到。镇驻地及各村显著位置悬挂条幅180条,逐户发放告知书5000余份,确保防控工作做到人人皆知、共同防御。 

  “义渡口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安排,持续加强防控举措‘线上+线下’宣传双渠道,让百姓了解防控工作紧迫性、筑牢自我保护意识,让人人了解防控、人人参与防控、人人做好防控。”义渡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桂辉说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