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970幅年画送“亲人”, 新春拥军情意浓

2022-01-19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林林春节将至,年味正浓,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1月18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组织开展“为退役军人送年画、送温暖”活动,向全镇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970副年画、春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在党委政府和退伍军人之间架起了连心桥。

  镇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退役军人耐心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详细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他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把温暖关爱送到了每个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中。 

  此次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身边,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提高了他们的尊崇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