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关爱退役军人活动

2022-01-26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金娜)1月2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关爱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无福不成春,有福春更浓。志愿者们通过上门走访等形式,将新春挂历、对联、“福”字送到退役军人家中,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积极发挥余热,为家乡建设再出一份力。 

   

  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自己曾经的军旅生涯是一种肯定,有着满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此次活动为辖区内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共750余人送去新春祝福,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营造了拥军、爱军、敬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