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刘集管理区:金河社区坚守岗位“一张值班表”、贴心服务“一支防护队”

2022-02-03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阎攀攀)春节,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和谐的春节,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一张值班表、一支防护队,全力做好社区居民安全过大年。

  1月29日上午9点,社区工作人员将暖贴、脚贴、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一张《金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给您拜年啦》宣传单页,送到3个小区物业和沿街商户手中,详细告知单页内容,重点强调社区工作人员春节值班期间24小时手机开通,随时联系。随后,与物业人员在小区大门口、楼道公示栏中共同张贴《金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给您拜年啦》宣传单页。 

  “春节期间,是合家团聚、休闲娱乐的美好时光,而你们社区工作人员却轮流值班,坚守岗位,守护我们居民的假日生活,太感谢你们了。”金光小区居民张大娘说道。 

  金河社区在春节期间,不仅为社区工作人员部署了24小时值班任务,同时做好社区居民的来电来访工作,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街道和有关部门,真正做到坚守岗位“一张值班表”,贴心服务“一支防护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