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2-22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雪婧)为全面回顾宋官屯街道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2月19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宋官屯街道班子成员、管理区社区书记、德开小学等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派员参会。

  会上,1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建情况作大会述职,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原因,并提出改进提高的硬招实招,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作了点评,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工作建议和努力方向。会议充分肯定了街道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的党建重点工作作出规划部署。要求党组织书记要提早谋划好今年党建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工作人员发放测评票,班子成员、管理区书记及党员代表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进行述职的各党支部进行评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