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携手同行 共促成长——德开小学举行跟岗活动欢迎仪式

2022-03-05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推进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加强学校、教师间的学习交流。3月4日下午,德开小学迎来了尚德小学参与跟岗活动一行老师。德开小学校长、部门中层、尚德小学跟岗领导、跟岗老师参加欢迎仪式,由德开小学副校长尹保山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由德开小学校长曹爱芹致欢迎词。曹校长对各位前来学习交流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曹校长指出:“德开”与“尚德”有着奇妙的缘分,二者同是“以德为主”“以德为本”的学校,德开小学一直致力于规范化办学,一直努力向着优质化、均衡化发展,但也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希望大家可以有所收获,同时可以借此机会互通有无、共同学习和成长,也希望大家能共学、共研、共享,继续为开发区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由尚德小学负责教师发言。该教师对德开的悉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通过今日的交流,深切感受到了德开小学的规范和踏实务实,感受到了德开小学独特的魅力,值得学习和取经的东西有很多,将认真虚心地学习和请教,实现共同进步和成长。 

  为了便于尚德小学更好地了解德开小学的日常教学活动和校园文化,学校领导安排跟岗学习人员于会后跟随参观德开小学二年级特色延时课程,并及时交流,以便于双方更好地学习与成长。 

  跟岗学习促提升,携手同行共成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能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促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