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联合行动助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2-04-09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优优)4月8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与执法大队联合行动,在龙山大道与澳德乐周边区域开展街面秩序综合整治行动。此次行动旨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切实维护良好辖区管理秩序,改善辖区人居环境面貌。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沿街商铺店外经营、堆放杂物、店外晾晒、店外招牌破损、非机动车停放等违反“门前五包”的问题,街道工作人员与执法大队队员按照“先易后难”原则,对照“门前五包”责任要求,对于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采取以督促改的方式,督促当事人自行更改,并积极协助商户整改到位,督促责任商户切实履行“门前五包”责任。 

  在行动中,街道工作人员与执法大队队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提醒沿街商户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及时消毒及推广应用“场所码”。工作人员们细心检查,对发现的不足之处提醒商户立即整改,做到疫情防控全覆盖。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2人,进店宣传80余次,清理店外摆放25起,清理店外晾晒15起,清理乱贴乱画5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50余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和提升,为创造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