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2-04-20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嵩文 齐飞)4月19日上午,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区纪工委副书记李兆杰主持,由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张华锐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农村“三资”管理违纪违法案例分析做专题警示教育报告。宋官屯街道纪工委全体人员、经管站相关人员、33个村股份制经济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财务人员等参加会议。

   

  张华锐通过分析新一轮换届后基层党员领导干部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梳理近年来在全市村集体“三资”管理中的问题,选取其中典型案例为教材,以案释纪说法,并对基层干部如何落实提出了建议,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纪法意识,加强村集体“三资”规范管理。 

   

  通过教育培训,参加会议的村干部纷纷表示:“这些案例发生在我们身边,让我们震惊,深受警醒,我们将以这些案例为警示,正确用好村民赋予我们的权力,依纪依规依法管理和使用好村集体‘三资’,切实维护村集体和村民的利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