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锦绣社区:拆除私搭乱建,共建和谐社区

2022-05-07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絮 )为全面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近日,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锦绣社区对地毯厂宿舍私搭乱建进行拆除,清除安全隐患,还居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锦绣社区地毯厂宿舍由于建设多年,个别业主私自在小区公共区域内建设储藏室,用于放置车辆、杂物。虽然自己方便了,但是对小区的整体环境造成了影响。 

   

   

  拆除工作开展前,锦绣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前往现场与业主沟通,耐心做好思想劝导工作,告知私搭乱建造成的危害及安全隐患。经过反复沟通,业主表示同意拆除。目前,地毯厂宿舍4户彩钢房已拆除完毕,总面积约100平方米。 

  “下一步,锦绣社区将加大对辖区私搭乱建的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同时,加强辖区居民宣传教育,提升居民创城意识,全力保障辖区环境的整洁有序。”锦绣社区书记陈亮表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