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扎实开展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05-10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房屋安全管理,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近日,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指示精神,立即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结合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信息平台上的数据,对全镇范围内既有房屋,特别是自建房,重点为经营性自建房,对全镇132个自然村,全面开展摸底排查,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房,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逐一造册,建立台账。 

   

  截止目前全镇共排查7699户,其中经营性房屋234户,通过排查,全面摸清房屋建筑面积、建设年代、房屋结构等重点信息,对房屋经营类型、改扩建、安全隐患情况认真核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且仍有人员居住的房屋,组织农户立即搬离,动员群众进行维修或翻建;对存在隐患但长期空置不用的房屋,组织农户能拆除的尽快拆除,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