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王庄社区:开展“社区是我家,文明靠大家” 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2022-05-17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敏) 5月16日上午,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王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社区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旨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

   

   

   

  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他们带着各种清洁工具“上阵”,有的人清理绿化带垃圾,有的人负责清理小区道路杂物,有的人深入小区居民楼,清理单元楼连廊、单元楼玻璃、电梯等地方的卫生,还有人负责小区卫生死角的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真正由口号变为行动。在此次行动中,大家都表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相互协作、互帮互助,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创城”氛围。 

  本次环境整治活动有力地改善了社区环境,引导社区居民自发地爱护环境、绿色生活,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王庄社区党委书记赵海涛表示,王庄社区坚持每天从零开始,发现问题就第一时间解决,努力把社区打造成文明、有序、美丽的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