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9-01-03 09:51: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3日讯 1月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及省委《通知》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勇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以及市委常委出席。

  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规律的深刻把握,体现了对山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于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改革创新、苦干实干,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单位,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好、坚决落实好,奋力开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陈勇指出,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出发、带着责任践行、带着追求领悟,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实践者、忠诚捍卫者。要始终把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多地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更好地发挥鼓舞大众、团结大众、服务大众的作用。

  陈勇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新闻舆论部门和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为动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放在全局中来审视,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增强业务本领,讲好德州故事,传播德州好声音,为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