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志暖德州”学雷锋活动启动 9家单位的百余名志愿者参与

2019-03-04 09:44: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4日讯 “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3月3日,百余名志愿者齐聚市中心广场,共同重温志愿者誓词。随后,由共青团德州市委组织开展的“志暖德州”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正式启动。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德州市人民医院、德州学院等9家市直单位、企业、院校的百余名志愿者到场,为来往市民宣传志愿服务条例,还提供了业务咨询、义诊、理发等服务。由于当天是全国爱耳日,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的志愿者们为市民免费进行了耳病检查。“大夫问得耐心看得仔细,还给说了注意事项,太感谢了。”市民李先生连连称赞,说这样的志愿活动应该多多开展。

  来自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的20余名志愿者,一边为市民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内容,一边在广场附近捡拾垃圾。“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我们会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动身边更多同学,为创建文明德州出一份力。”队长张道锋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