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消费品市场购销两旺

2019-05-07 10:5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五一”假期,我市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购销两旺。经对32家重点流通企业和14家餐饮企业监测,5月1日至5月4日,商品累计实现销售21493万元,同比增长10%;餐饮经营收入269.6万元,同比增长10.75%。

  节日期间,经对我市主要生产、生活资料等重要商品市场进行监测,57种重点监测商品中,有34种商品价格持平,14种商品价格下跌。物价稳定仍是市场运行主流,但季节性因素对商品价格变化影响较大,波动幅度均在正常区间内,总体商品供应充足,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为了保障节日期间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各商贸流通企业针对节日特点,储备时令商品,确保满足节日期间我市居民的消费需求。鲜果、食品、烟酒、金银珠宝、服装、家用电器、日用品热销,销售增幅明显。节日期间,大型商场纷纷采取满额减赠、限时折扣、秒杀、户外展销等多种让利促销方式吸引消费者,商场超市人气旺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