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参加京鲁连线招商路演会 线上对接北京6个项目

2020-03-06 11:34: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3月5日,市投资促进局借助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平台,组织县市区招商机构参加“京鲁连线-线上招商项目路演会”,与北京6个项目进行网上对接。

  为积极对接引进各地高端优质资源,近段时间,市投资促进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招商方式,将面对面交流改为屏对屏沟通,真正做到了招商引资“不见面”,项目跟踪“不断线”,在复工复产的关键节点,实现了“两手抓”“两不误”。此次连线招商路演活动中,共有6个来自北京区域的项目做了线上路演推介,涵盖了创意文化、精细化工等多个产业。路演活动结束后,我市各招商单位与推介单位进行互动交流,了解项目投资意向及落地要求,积极介绍我市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招商方向,为后期对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