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巾帼同行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全体女同志投身社区战疫行动

2020-03-11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萍)芬芳三月、如歌巾帼,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非常时刻,这注定将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为进一步发挥妇女组织优势和最美“半边天”的作用,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全体女同志深入永兴社区,进行战疫志愿者活动。

  永兴社区实行封闭管制,在小区来访人员登记处,农发行全体女同志对外来人员及驾车进出小区的驾驶员在大门进出口进行实名、电话登记,并要求测量体温须正常才能进出小区,并关照来往居民尽量避免外出与外人接触,关注自己体温,勤洗手、常通风,需要时到人流集中的地方去时戴好口罩。 

  农发行的女志愿者们主动与门岗和督查组队员沟通配合,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冲上前线轮换值岗,在岗亭连续值岗几小时,给来往社区人员量体温、检查健康码、登记询问。 

  巾帼不让须眉。面对疫情,农发行女同事们用真诚、奉献在岗位上书写着新时代女性最美的战“疫”故事。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