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科协领导到陵城区糜镇调研

2020-06-02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张小南)6月1日下午,德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蔡文晓、副主席贾长群在陵城区区常委、统战部长刘书霞、糜镇党委书记孙长亮、遴选书记李桂发的陪同下到糜镇调研小城镇建设和扶贫工作。

  市科协一行冒雨参观了吉祥社区和凤凰城社区建设现场,游览了陆乡文化公园,观看了糜镇绿通智慧园葡萄大棚,并走访了遴选书记李桂发所帮扶杨家村。 

  蔡文晓听取了糜镇党委书记关于小城建设的有关介绍,在中化集团听取了李桂发关于富民智慧联合体的汇报,并实地观看了联合体合作社种植的辣椒和白术。 

  蔡文晓对糜镇小城镇建设赞不绝口,他表示糜镇小城镇建设为全市社区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效解决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增收的大问题,使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蔡文晓加快社区建设,要配套完善社区相应设施设计,确保便民服务功能最大化,让建设好的社区真正成为 百姓的温暖之家、幸福之家、服务之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