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忠到陵城公开接访

2020-04-14 16:2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3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到陵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切实转变作风,做实做细群众工作。

  当天,张传忠共接待4批来访群众。接访中,他详细了解群众诉求,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认真研究,现场进行答复。

  针对群众反映的拖欠工资问题,张传忠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当履职,着眼建立健全机制体制,从根本上解决拖欠工资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务工环境;要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对于涉嫌欺诈行为的,及时依法予以处理,净化和维护我市市场环境。针对群众反映的社区建设拆迁安置不合理问题,张传忠要求属地乡镇、有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切实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努力把社区建设等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张传忠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接待好每一次来访、处理好每一封来信、解决好每一个问题,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家的事,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化解矛盾纠纷。要落实属地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能,绝不能推诿扯皮,把小问题拖成大问题。要加强部门联动,统筹协调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善于从群众反映事项中发现普遍性趋势性问题,用个案办理推动共性问题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