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7-03 11:0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7月1日,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动员大会暨培训会议、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攻坚动员大会暨培训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德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韩建亭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魏洪祥,副主任钟玲,副主任、党组成员周玉刚、陈璞平、冯如胜,秘书长、党组成员孟祥春参加。

  会议指出,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重点工作攻坚年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链长制工作要求,推动重点产业做强、做大、做优,在打造新型工业化中更好发挥人大作用。要持续加大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和重点监督力度,聚焦评价反馈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厘清制约营商环境的难点痛点堵点,扎实搞好专题询问,督导解决实际问题,以务实高效的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攻坚行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