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全力建设“智慧公积金”线上业务种类超95%

2020-09-17 10:4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记者从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德州市全力建设“智慧公积金”,住房公积金线上可办理业务种类占全部业务类型的比例超过95%。

  缴存单位通过登陆中心网上服务厅,可办理新开户、汇(补)缴、同城转移、查询打印等业务12类。缴存职工通过关注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登陆网上服务厅,线上可办理提取类业务14项,贷款申请及提前还贷全部实现线上办理。

  近年来,德州市将“互联网+政务服务”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环节和重要抓手,不断加强科技应用,大力发展线上业务、简化业务办理流程,着力降低缴存单位和职工的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截至今年9月初,线上办理提取类业务超过全部提取业务总量的53%,线上缴存业务量占全部缴存业务量的54%。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