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到德城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5 11:3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9月24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到德城区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杨洪涛首先来到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云平台。杨洪涛说,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生产经营的最大保障。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做好安全管理、资金投入、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要强化信息技术推广应用,依据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查找隐患、摸索规律、防控风险。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杨洪涛现场检查了消防救援设施,听取有关工作介绍。他指出,市消防救援支队肩负着“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神圣使命,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消防指战员一如既往瞄准防灾减灾救灾需要,做好日常训练演练,持续提升科技化、专业化水平,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来到德百天衢购物中心,杨洪涛详细了解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商场人流物流集中,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准入关,全面做好食品抽检、市场清洁等工作,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杨洪涛通过应急指挥平台,了解全市应急资源、应急值守、应急专家、应急处置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任何时候都容不得丝毫松懈。“十一”将至,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日常监管和风险监测,确保第一时间应对突发事件。要持续加强应急能力建设,配齐配强专业人员和技术装备,加强信息沟通共享,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