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猛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 最大限度简政放权提高效能

2020-11-19 11:3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到部分市直部门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认真对照群众、企业需求,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加快推进简政放权,不断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参加。
  调研期间,李猛先后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李猛指出,营商环境关系城市核心竞争力。市直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便民便企服务水平。要聚焦市场主体关切,采取改革办法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洼地效应”,以良好环境汇聚更多优质资源。要立足优化群众办事体验,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快推进网上办、掌上办、跨省办、证照联办等创新举措,切实提高群众办事便捷度、满意度。
  李猛强调,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不断对标先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政务审批办事流程、环节和时限,努力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服务品牌,为助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环境支撑。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