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猛在宁津调研时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

2020-11-06 13:5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11月5日,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到宁津县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切实以管党治党新的过硬成果交出群众满意答卷。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参加。
  保店镇红庙李村规范“小微权力”运行成效显著。走进红庙李村,李猛一行详细了解该村“权力清单+智慧村务”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和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村集体经济收入、为民服务等事项,对红庙李村在基层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群众对村干部的信任就是对党委政府的信任。村干部必须公道正派、一心为民,时时处处为群众着想,让群众得实惠。要结合乡村振兴新要求,合理配置资源,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要不断规范“小微权力”运行,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以乡村组织振兴,改善村风民风、推进乡村善治。
  在宁津县纪检监察干部自律馆,李猛详细了解当地开展廉政教育、弘扬廉政文化有关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既要依法依规,也要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安全文明。要把加强监督和正向激励结合起来,既要严格执纪执法、追责问责,又要精准把握政策、体现关心关爱。要坚持惩戒与教育相结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执纪问责全过程,让监督有力度、有温度,让被追责问责的干部放下包袱,让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轻装上阵,让无过错的干部聚精会神干事创业。
  宁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可提供政务事项办理和群众休闲娱乐等多种服务。来到该中心,李猛详细了解中心便民服务下沉、矛盾纠纷调处等具体功能运行情况,对中心建设质量、服务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服务中心平台载体作用,努力为群众提供更贴心更具体的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