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德州频道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09 2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2月9日,鲁网德州频道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表彰了在2020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并对2021年鲁网德州频道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德州频道主任霍艳英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多名员工就一年以来工作中的收获分别发言,会议中,霍艳英还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鲁网德州频道员工始终坚守一线,为市民第一时间播报最新、最快、最准确的疫情防控信息,普及最实用的预防知识。2021年鲁网德州频道在内容工作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力度创新传播格局、传播渠道、传播手段、传播方式,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提供良好舆论环境和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