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商会企业家参加德州市工商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暨德商商会企业家走进金车汽贸参观学习活动

2021-03-31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营)3月30日,德商商会企业家参加德州市工商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辛志才,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玉芹,德商商会副会长许秀红、梁玉双、甘泉、魏书忠,秘书长张营,部分会员企业家参加。

  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经营环境越来越复杂,企业面临着更多的机会和挑战,为了帮助会员企业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德商商会企业家走进副会长单位、金车汽贸参观学习,探寻德州汽车一站式服务龙头企业的成功奥秘。

  德商商会副会长、金车汽贸总经理魏书忠对德商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魏书忠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金车旗下各大业务板块,金车自1968年成立以来,针对市场变化不断学习创新,各大业务板块蓬勃发展,现已成为德州汽车一站式服务龙头企业,在此向金车汽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德商商会企业家依次参观金车旗下:金车捷达4S店、东风雪铁龙4S店、金车二手车交易中心、车辆挂牌金车服务站、金车长宏驾校、金车出租公司、一汽大众4S店、华胜高端车专修、24小时救援服务中心……所到之处尽显金车人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各种各样的企业荣誉彰显出企业的雄厚实力。

  座谈交流环节,金车汽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齐广华,就企业经营管理问题同大家交流意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碰撞出很多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思路和方法。德商家人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通过本次金车之旅,收获了友谊,学到了很多优秀企业实实在在的东西,同时表达了对于商会平台的感恩,也对下一次相聚充满期待。

  德商商会副会长、中国人寿德城区公司总监许秀红女士总结讲话。许总讲到,金车之行非常感动,透过金车53年发展史,看到了什么叫品牌,什么叫实力,什么叫价值。德商商会是一个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平台,商会将本着“厚德、包容、合作、赋能”的理念,最大程度发挥好商会的服务职能,为会员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共建共享,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