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总工会慰问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2022-03-19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真情慰问暖人心、凝心聚力抗疫情。3月17日,德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咏梅、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霍丽敏到市疾控中心慰问抗疫一线人员,把温暖送到了抗疫职工的心坎上。

   

  王咏梅同志详细询问了防疫工作进展情况、一线职工的工作状态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求工会一定要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保障工作,对抗疫一线职工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昼夜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精神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并为他们送上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即食食品,叮嘱大家在履职尽责的同时,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的安全。 

  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宋洪冰代表市疾控中心工会对上级工会对疾控系统职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主力军作用,落实好各项防疫任务。同时,充分发挥工会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作用,深入到职工群众之中,把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做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浓厚的情感关爱职工,周到细致工作服务职工,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