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教体局组织举办“陵城区2019年第二期教育大讲堂”活动

2019-04-24 1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4日讯(记者 王婷)为提高体育课堂教学的高效性,提升课任教师专业素养,4月18日,陵城区教体育局师训科和区教科院联合举办了陵城区2019年第二期教育大讲堂(中小学体育教师专题培训)活动。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区教体局师训科全体成员,区教科院体育教研员以及来自全区中小学的体育教师代表,共计150余人。 

  此次培训邀请了山东省体育优质课二等奖,德州市体育教学能手张志强。张老师分别从学校体育课现状、常态体育课的课堂结构、体育课堂的教学策略以及个人专业发展4个方面进行阐述,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赢得了所有与会者的普遍认可。

  培训还系统介绍了陵城区教育大讲堂的开设情况以及2019-2021三年内开展中小学全科、全员培训情况。并就参会教师积极构建学科体系,突破学科与个人发展瓶颈等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与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是区教体局师训科联合区教科院分层、分批、分类培训的首次尝试,下一步,全区中小学其他学科培训将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