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鲁交易大会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专场:汇聚多方力量以资本优势驱动项目建设

2019-06-03 1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3日讯(实习记者 陈自涵)6月3日下午,由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德州银保监分局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专场举行,本次专场活动的举办目的主要是向参会的各位金融机构嘉宾推荐德州市优质重点项目,搭建项目融资对接平台,拓宽项目融资渠道,以资本优势驱动项目建设。

  据悉,此次推介项目分别来自德州市德城区、陵城区、禹城市、乐陵市等12县市区,共计82个重点建设项目,参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投资规模合理、投入产出率较高,产业带动作用强,并且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较好的市场前景。县市区对重点项目大力支持,制定出台优惠政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各家金融机构资金投入积极搭建对接载体和平台。 

  针对项目具体情况,各县市区项目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逐一介绍,其中,南部生态区田园综合体项目:承建单位为乐陵市南部生态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总投资10亿元,核心区占地1.1万亩,主要建设:教育路南延工程,南部生态区内沟、路、桥、涵、闸的建设;马颊河湿地公园项目,生态型康养示范项目,大型为农服务中心:农展馆;红枣种植科技示范基地:调味品及马铃薯示范区等多个项目;山东凯瑞英科技有限公司羟脲磺胺类医药中间体产业链项目:总投资33亿元,其中一期占地597亩,投资19亿元,建设周期18个月,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技术领先的羟脲磺胺类医药中间体生产研发基地。投产后年产20万吨硫酸甲酯、8万吨硝基甲烷、5万吨盐酸羟胺、3万吨甲酸、10万吨硫酸钾和2.5万吨氣甲烷,将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45亿元,利税13.5亿元缴税5亿元以上。 

  会后,一位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会通过本次融资专场努力寻求合作交汇点,依托资本力量实现项目快速发展,向投资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