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直击2019高考 德州考场内外众生相

2019-06-07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7日讯(记者 张小南 实习记者 安琦 陈自涵)2019年6月7日,德州市32819名高三学子走入考场,迎来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在德州市各个考点,除了交警、消防等部门负责维护考场交通秩序及安全外,德州“绿丝带”助考车队也加入到爱心护考的行列中,为考生提供无偿送考服务,由各社会义工团体、企业组成的爱心护考团队,为考生及工作人员分发瓶装水……各个部门联动,保证高考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考场内,是莘莘学子奋笔疾书,考场外,是万千家长焦急等待。十年寒窗勤苦读,一朝高考决胜负,高考,已然成为当今社会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今天就跟随记者的镜头,直击2019高考众生相。

德州交警为高考保驾护航

交警护送受伤考生进入考场

德州消防驻考点 保障考场安全

直属二大队为考生准备文具及防暑药品

考生们自信入场

给高考的哥哥姐姐们加油助威!

在考场外等待的家长们

旗袍频现考点 寓意“旗开得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