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百姓关心的事放在心上——宁津县政协对食品安全管理现场视察

2019-07-12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侯永凯)7月11日上午,宁津县政协主席张会利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现场视察督办。在县一中食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振维汇报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的工作进展,并现场查看了食堂原料采购记录、明厨亮灶示范,重点了解了食堂快检设备的使用和食品留样备查制度了落实。政协委员们认真听,仔细调研,对食品安全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把老百姓关心的事放在心上,把事情解决好,让老百姓放心是我们的责任”政协主席张会利表示。他充分肯定宁津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紧盯问题源头、狠抓薄弱环节,强化食品安全的宣传力度,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大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建言献策,助推工作落实,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