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德州市“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丨德百温泉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启

2020-11-05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宪军 王明月 李伸腾)11月4日,2020德州市“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启动仪式暨德百温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德百温泉旅游小镇举行。山东省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尚玉轩,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夏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善玉,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等,以及省内外温泉企业代表及重点媒体代表参会。夏津县副县长任桂英主持活动仪式。

  

  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讲话

  

  夏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善玉致辞

   

  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介绍德百文旅项目情况

   

  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与山东省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领导共同推动启动轴

  

  夏津德百温泉金钥匙创新服务品牌工作室成员风采展示

  

  本次活动旨在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消费提档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充分挖掘市场潜力、为群众提供丰富优质的文旅消费,促进温泉度假产业快速发展而举行的。借助此次活动,德百集团将努力营造繁华多彩的节庆氛围,丰富特色的“游、食、娱、购”文化消费项目,把旅游节办得精彩、办出特色、办好品牌。

  

  活动仪式前还举行了山东省温泉旅游推广联盟年会

  

  会上,德百温泉旅游小镇被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评为山东温泉推广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德百温泉旅游小镇总经理张春雨荣任副秘书长。

  近年来,德百集团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文旅局的行业指导关心下,在做实做强百货零售主业的基础上,把发展文旅产业作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抓手,借助自身信誉、资金、客户等资源优势,成功经营了夏津德百温泉旅游小镇,9月26日刚刚开业了德百奥莱广场,加快建设着宁津德百文旅小镇以及平原德百奇石文化颐养园,逐步形成了“商、旅、文”大融合的新型文旅产业新格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