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乐陵支行为企业复产“送来及时雨”

2020-04-17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 于世杰)“春节以来,疫情给我们复工复产尤其是资金周转带来了较大困难,关键时期,是工行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确保了企业正常运转。”乐陵市某小微企业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为助力企业“战疫”,工行德州乐陵支行将推进“百行进万企”与“春润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为疫情期间社会经济提振复苏贡献“工行力量”。截至日前,该行名单内企业对接率达到100%,已为4家企业发放普惠贷款230万元。

  为及时掌握企业服务需求,该行成立融资对接工作专项团队,由支行行长作为对接团队负责人,为企业对接制定专属方案,明确对接服务机制,确保工作组织有序、推动有力。并逐日调度对接情况,确保每户企业有专人负责,每户企业都有新的进展。

  加强宣传。在辖内所有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百行进万企”活动宣传标语,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渠道将信息推送给客户,加强对此次活动内容和本行普惠金融政策的解读及产品宣传,增强小微企业对“百行进万企”活动、金融政策及银行服务的认知。

  深入小微企业,认真分析企业所处的困境与难点,对具备基本申贷条件和合理融资需求的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持续推动跟进服务,重点推荐e抵快贷、经营快贷以及工银e贴、普惠专享贴等融资业务产品,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