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一行到德州市企业家协会观摩指导

2020-10-17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李超伟)10月14日,德州市11个县市区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负责人来到德州市企业家协会观摩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

   

  德州市企业家协会,德州市企联合会书记、会长祖传鹏首先对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德州市企协、企联、工经联自成立以来,依托德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领导,始终贯彻“为企业服务、助德州发展”的服务宗旨,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在祖传鹏会长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三会合署办公环境、活动图板展示以及各职能部门,并到党员活动室进行观摩指导。

  德州市企业家协会,德州市企联合会纪检委员、党建办公室主任李书会向党组织书记一行人介绍说:“我们市企联、企协、工经联,按照我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贯彻、倡导的创建六好标准,严格按照程序组建我们的支部委员会,责任明确,制度上墙,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等方面按制度进行工作,并希望书记一行的到来能给我们多提意见,指出不足。”

   

  活动最后,社会各组织党组织书记、负责人来到德州市企业家协会观摩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并对党建工作提出建设意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