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合为实,以规为界-----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积极开展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

2020-04-21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明鲁)合规管理是银行实现安全稳健经营的前提和基础,为切实加强合规管理,确保高质量发展,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积极开展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4月9日再次召开专项会议,引导员工提高认识,明确活动目的意义,安排部署活动步骤,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合规意识,持续深化合规管理。

  此次合规管理教育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9月底,分阶段进行实施。前期,该行根据内容不能少、程序不能减、时间要接茬连续的原则,制定了具体的实施细则。同时,紧紧围绕内部制度办法及相关外部监管规定下发配档表,确保每周集体学习时间不少于3小时。根据活动安排,该行还将采取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案防测试,合规讲座,演讲比赛等各种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并定期开展合规自查、案件风险排查,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和漏洞,定期开展总结“回头看”工作,切实提升风险合规管理水平。 

  通过开展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该行将继续持续推进合规管理长效机制建设,从根本上树立合规经营、合规操作的意识,促使工作开展制度化、标准化,为推动工作依规合规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