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齐河县支行召开“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工作会议

2020-04-21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石勍)为全面提升全员合规经营意识,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筑牢稳健快速发展基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齐河县支行召开“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根据支行制定的《合规管理教育年实施细则》,对“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受疫情影响,会议通过企业微信方式召开。赵德清行长指出,本次活动是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加强合规管理经营,构建合规管理文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全行员工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全行严格落实德州市银保监分局关于加强合规教育的监管要求,深入落实全省、全市年度会议精神,突出合规教育,大力宣传和倡导合规文化理念,补齐内控短板,构筑合规堤坝,为推动全行实现稳健快速发展提供合规保障;张杰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齐河县支行合规管理年教育活动配档表进行了具体解读,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扎实开展好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合规管理水平。   

  会后,张杰根据周学习计划,带领全行员工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章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监督管理办法》。 

  通过本次会议,全行员工深切认识到了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切实提升合规经营意识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为保障全行业务的稳健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