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梦·新时代·笔墨情”书画展开幕

2020-09-26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姜宝兴9月26日,由德州市文化产业促进会举办的“中国梦·新时代·笔墨情”书画创作展在德州书法馆举行。据悉,此次书画展以新时代发展为主题,共展出书画作品百余幅,反映德州在社会、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37位书画家现场即兴创作80余幅,为祖国71周年华诞献礼。

  “书画是艺术,是哲学,更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为表达对祖国成立71周年的喜悦之情,德州文促会美术工作者们以笔墨抒写情怀,精心创作。展出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寓意深刻,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德州市文化产业促进会党组织负责人李艳华说。

  活动现场,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谢秀英告诉记者:“本次书画展,各位书画家都提供了最得意的作品,并且现场相互交流学习,为促进德州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书画展上展出的都是精品,还有多位书画家现场创作,这次参观受益匪浅。”市民丁先生参观过后表示,希望此类书画展可以多多举办,让德州市广大书画爱好者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