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持续推进财务公开规范化

2019-01-21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柴琳)1月18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纪委、经管站联合对辖区各村财务公开公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2018年以来,长官镇完善了《农村财务管理办法》,健全了财务公开机制,每月1至10日村会计到经管站记账,每月10至20日镇纪委联合经管站对各村进行财务公开检查。

 

  2019年,长官镇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实现村必到、账必查,重点检查村级财务月明细、资金收入和支出等情况是否在村务公开栏中进行公示公开,公示内容是否及时准确等,确保村里每一笔资金在阳光下运行,保障村民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并有效遏制村“两委”小范围的微腐败,有效促进农村社会稳定和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