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齐河党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会

2019-03-08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静)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齐河党校举办以“迎三八佳节 创和谐党校”为主题的联谊会。工会主席首先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一起参加活动的男同志表示欢迎,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充满趣味性和运动性,共设“心有灵犀”、“五毛一块”、“吹乒乓球”等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各组队员团结合作,并肩拼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知识女性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而且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下一步,齐河党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继续组织开展有益于全体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娱活动,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党校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心有灵犀”活动

   

  “吹乒乓球”比赛

   

  县委党校部分女职工合影

   

  “一心两用”比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