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滋镇中心小学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

2020-06-11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振)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为德州市陵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6月9日,德州市陵城区滋镇学区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

  活动中,教师王宁娜围绕“文明上网”为全体教职工进行讲解,王老师讲到网络文明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网民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并倡导广大教师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争做新时代文明好市民和好网民的良好氛围。 

  秦甲波、李新艳、张倩作为教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老师们从不同角度着力把争做中国好网民宣传活动和提升职工综合素质结合起来,引导教师们要不断增强新时代中国好网民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呼吁教师们以身作则,通过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推动教职工网络文化,发出新时代网上“职工好声音”,通过“文明上网”实际行动为陵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教师们进一步认识到自己不仅承担着教书育人的职责,也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传播、促进网络空间清朗及建设健康文明网络文化的重要力量。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同抵制网络不法行为,携手共建绿色网络空间,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为提升学校文明程度、维护和谐稳定凝聚正能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