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德州市禁毒办公室领导来我镇检查调研禁毒工作

2019-03-19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好程)3月18下午,德州市禁毒办有关领导同志来到张大庄镇禁毒办公室督导检查禁毒办公场所布置及全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张大庄镇党委书记刘俊江、镇长王建军、派出所长陈刚同志陪同检查。

  在督导过程中,市禁毒办人员重点围绕禁毒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及检测设备、检测药品等配套设施投入使用情况等方面,认真检查了张大庄镇禁毒办公室、禁毒宣传室、戒毒心里谈话室等场所,仔细翻阅了我镇禁毒工作组织领导文件、重点康复人员档案、禁种铲毒、外流贩毒、高危人员摸排、中小学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等资料,并听取了我镇负责同志关于禁毒工作措施及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同时就全镇禁毒工作开展成效、档案规范管理提升等深入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张大庄镇党委政府近年来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忧患意识及责任担当深入开展“三年禁毒工作”,始终保持紧盯密防严打的禁毒高压态势,坚持预防教育为主的工作总基调,着力针对重点场所及重点领域做好摸底排查、宣传警示工作,最大限度的的铲除毒品滋生环境、遏制吸毒人员产生、切断毒品流通渠道,不断提升镇域群众的幸福感与安全感,为全镇社会稳定大局筑牢“无毒”根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