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长官镇组织收看省委组织部《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

2019-07-01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日讯 6月27日下午,长官镇组织收看省委组织部《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级派驻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集中收看了省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的专题培训会,会议特邀请中组部组织二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专题讲座。 

  长官镇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组织镇村两级干部认真抓好落实,把《条例》作为每月党员活动日的必学课程,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各村党建指导员积极配合,通过讲党课等形式组织开展培训轮训,把学习《条例》的收获和体会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使其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镇村干部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政策水平和责任意识。(通讯员 李蒙蒙)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