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袁桥镇:袁桥社区第二期公益瑜伽小组开课

2019-07-08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8日讯 为丰富辖区妇女文化生活,提升自我,塑造自我,促进社区妇女群体身心发展。7月6日晚,袁桥社区服务中心“瑜悦身心·倍伽美丽”瑜伽小组第二期开课。本期瑜伽课程为小组活动,共16节,吸引了社区20位妇女加入。

  为让社区妇女群体更好地学习瑜伽课程,袁桥社区服务中心邀请了专业瑜伽老师方果儿授课。本次瑜伽小组旨在通过学习瑜伽课程,将辖区妇女群体聚集在一起,减轻工作压力,扩大社会支持网络。活动现场,在方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身着轻便装束,在舒缓的音乐中,练习瑜伽动作,她们屏气凝神,动作舒缓,修养身心享受每周二小时的瑜伽活动。活动结束后,社区妇女们纷纷表示,瑜伽健身一直都很吸引她们,紧张的工作之余,放下一身的疲惫,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精神上也能得到很好的放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袁桥社区妇女群体不仅学习了瑜伽技巧,也因为瑜伽让她们彼此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同时带动了辖区更多居民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她们既是社区美丽的代表,也是社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通讯员 王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