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9名青年光荣参军

2019-09-11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孙培昌 朱玉佩)9月10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9名新兵佩戴大红花齐聚一堂,带着家人们的嘱托和希望,将奔赴军营开启新征程。

  袁桥镇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对入伍新兵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兵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当兵机会。到部队后,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奋勇拼搏,争做优秀上进的军人。 

  今年参军的大学本科在校生李金水表示:“到部队后将遵守纪律,加强训练,在军营中实现个人价值,绽放青春风采。”新兵赵文旭家长赵寿臣说道,看到自己孩子入伍心里很高兴,孩子到部队可以得到锻炼,盼着孩子为国家多做贡献。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袁桥镇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对辖区年满18周岁的适龄青年依法进行兵役登记,镇武装部门加大征兵入伍宣传力度,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经过报名初检、复检政审家访、役前训练等工作程序,确定9名青年入伍,相比去年入伍人数增加1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