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警钟长鸣促廉洁 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2019-11-12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李洪娟)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活教材”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从思想源头上筑牢拒腐防变的纪律和法纪防线。11月12日,抬头寺镇纪委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和辖区内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和《医者之鉴》。

  在放映过程中,在座的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两部专题片分别选取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医疗卫生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主要讲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基层腐败问题,针对性很强、现实教育意义很大。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教育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学习,严明纪律和规矩,不断增强党性锻炼;从细节抓起,防微杜渐,做到自警自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