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20-04-18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宝玲)4月16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研究和部署,镇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13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和《陵城区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双清”行动工作方案》。会议对全镇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双清”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逐条梳理了全镇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线索。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打赢扫黑除恶“山东战役”收官战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强化推进措施,明确责任分工,以“八双”为指引,重点打好八大攻坚战;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序开展工作,确保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