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深化扫黑除恶行动 弘扬正气维护稳定

2020-08-21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佳敏)为保障人民的安居乐业、社会的和谐稳定、国家的长治久安,“扫黑除恶”刻不容缓。

  近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组织志愿者队伍,沿社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举报方式、相关知识等,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犯罪带来的危害,发动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民群众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外,镇相关部门联合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行动,对准“土霸王”等黑恶势力。集中优势警力、动员一切力量、穷尽一切手段,严厉打击侵蚀基层政权的“村霸”、欺行霸市的“市霸”“行霸”等各类黑恶霸痞势力,集中整治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乱点。

责任编辑:霍艳英